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(xiàn)了很多引發(fā)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,便是杰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杰倫威進攻犯規(guī)。
根據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(zhí)裁手冊》,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(fā)生的犯規(guī),必須是防守犯規(guī)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(guī);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(guī)。
因此,昨天這個球,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(guī)。
本站所有直播信號均由用戶收集或從搜索引擎搜索整理獲得,所有內容均來自互聯(lián)網,我們自身不提供任何直播信號和視頻內容,如有侵犯您的權益請通知我們,我們會第一時間處理。
Copyright ? 2021-2024 24直播網. All Rights Reserved. 蘇ICP備14038845號-1